English

厉以宁热卖MBA

2000-12-13 来源:生活时报 郭婷 我有话说

有中国头牌经济学家之称的厉以宁12月9日来到嘉里中心,参加他任院长的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毕业生与用人企业的见面洽谈活动。厉以宁第一个走上讲台,向华为、方正、索尼等坐在台下的企业代表介绍国内的MBA培训理念,并热情洋溢地推荐他的得意弟子。

作为人才中的精品,国内的MBA毕业生素来不为就业发愁,然而,是否能够顺利寻找到“一见钟情”的企业也并非一件容易的事情。据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刘力教授介绍,国外通常由MBA培训机构为企业和MBA毕业生进行信息沟通,相比较而言,国内MBA毕业生虽然就业优势很大,但由于很难得到充分完善的信息,使得一些毕业生不能如愿以偿地很快找到工作。今年,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借鉴了国外的先进就业推荐经验,与国内著名人才服务机构中华英才网联手为新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信息。

中华英才网总经理张杰贤表示:这次为北京大学MBA加油的活动充分显示了人力资源网站在求职招聘领域信息沟通的优势,整个活动将着力于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优秀MBA的信息发布和推介,在优秀人才与知名企业间架起一座现实的桥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